玄媚儿-搞桶使我快乐

爱好:我推冷cp>我推中心亲友情>我推热cp。天雷:xz和虾。

2022 Sladejay 六月新郎 开放式产粮活动


O my love is like a red, red rose

我的爱人像一朵红色的玫瑰,

That's newly sprung in June; 

在六月里迎风初开,

O my love is like the melody

我的爱人像一首甜美的旋律,

That's sweetly played in tune. 

优美和谐地吟唱。

——节选自《一朵红红的玫瑰》彭斯


活动时间:2022年6月1日-30日

主题要求:婚礼(或者和结婚相关,如结婚纪念日,单身之夜,订婚,求婚等)

CP要求:主CP须是Sladejay only(除了原作官配,尽量不要写副cp)

参与活动:发布文章的时候带上【2022Sladejay六月新郎活动】的活动tag即可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